中国牡丹园全力备战“两会一节”

2021-03-30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为迎接2021世界牡丹大会、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及2021菏泽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到来,近期,中国牡丹园景区启动了备战模式,针对园内基础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粉刷亭台楼阁、增添亮化灯带、改造观花道路、更换陈旧、破损标识牌、景区内位置图、更换陈旧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等,新建七彩滑道、游乐场等设施,并增加分类垃圾箱及游客公共休息区。

   

  记者获悉,在3月27日-5月5日期间,中国牡丹园景区组织策划了大型古装情景剧《盛世牡丹 国风大典》,与牡丹文化相结合,以国风迎宾、古装巡游、特色演出为主题,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除此以外,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非遗展览、斗鸡斗羊大赛、小吃等,以此展示独特的鲁西南特色民俗文化魅力,丰富游客的文化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