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一节”临近,记者带你提前逛菏泽曹州牡丹园

2021-03-31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靳昕 范祥海)2021世界牡丹大会、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及2021菏泽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临近,3月31日上午,鲁网记者来到曹州牡丹园领略牡丹的芬芳。

   

   

  随着近日气温升高,牡丹早期品种次第开放,整体的长势比往年要大要密,部分盛开的牡丹花更大、更好看。园内的九大色系圃、十大花型圃等主观赏区内,牡丹长势良好。据介绍,4月5日左右,花海景观将逐步呈现,大田牡丹进入最佳观赏期,届时,将有一个月的牡丹花期供游客观赏。

   

   

  除了牡丹长势喜人外,今年曹州牡丹园打造出与国花交互对话的沉浸式VR科技体验馆;在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上演曹州文化的大型水上实景剧《曹州吟》;包括新修融合文化、水韵、美食的牡丹艺术餐厅、镶嵌31座唐风风格商亭的国花大道已经准备好接待八方来客。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