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季 直播看菏泽“沿着高速看菏泽”直播活动举行

2021-04-08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马静) 4月6日下午,“沿着高速看菏泽”直播活动在菏泽天华电商产业园举行。菏泽市副市长聂元科,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关志洁(兼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福龙等参加了活动。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兼职)关志洁担任本次活动的故事主播走进直播间,通过直播勉励青年投身乡村振兴,鼓励优秀青年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为菏泽数字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化注入新能量。

   

  “想要的宝宝抓紧时间扣1了,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热情越高我给的秒杀价越低!”在直播间,超级丹等4位主播们在快手平台直播带货,纷纷为本地优质特色产品“吆喝”起来,试吃、试喝,互动连连,十分热闹。市商务局还推荐了第一书记派驻村所生产的农产品参与直播,山药粉皮、绿豆粉条,劲道爽口;用当地西瓜制作而成的西瓜酱,将夏天的味道封存舌尖。陈集山药、牡丹咖啡、巨野花生芝麻酱、曹县万亩荷塘米业产品、郓城辣椒酱……各类商品琳琅满目。

  据统计,本次直播活动观看人数达320万,在线成交额达300余万元,“沿着高速看中国”快手播放量1.6亿次,登上快手实时热榜第9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