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菏泽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畅游牡丹之都”启动

2021-04-12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马静)4月10日上午,第五届菏泽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畅游牡丹之都”启动仪式在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顺利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芙蓉,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贵福等参加启动仪式。

   

  刘芙蓉在启动仪式上讲到,本届消费季,以“悦享文旅 智惠菏泽”为主题,加大政府引导和市场运作力度。同时,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还将发布“牡丹之都 智游菏泽”智慧文旅小程序,实现文旅全要素信息化,涵盖全市主要景区及场馆、酒店民宿、线路、旅游商品等丰富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综合服务。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冉凡文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第五届菏泽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有关情况。据了解,本届消费季共策划了八大文化旅游主题板块活动,分别为惠游菏泽•健康生活、智游菏泽·云享未来、非遗传承·国潮来袭、红色菏泽·情系百年、夜游菏泽·不夜之城、百年献礼·艺动菏泽、特色展销·品牌菏泽、文旅IP•创意菏泽,包含了文化旅游推广、艺术讲座、美术展览、阅读体验、休闲健身等各类文化旅游活动110余项。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消费季选择“飞羊精选”作为合作电商平台,消费季期间将通过该平台发放市级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

  本届消费季大力优化领券流程,具体参与方式为:消费者通过手机下载飞羊精选app、关注飞羊精选公众号或添加飞羊精选小程序三种方式均可实名注册飞羊精选账号,注册成功后点击首页“第五届山东文旅惠民消费季”进入领券通道,便可以领取菏泽市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也可以关注“菏泽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相见菏泽”板块,进入“惠民消费”页面注册申领。申领成功后,有效期内消费者即可在“飞羊精选”平台使用消费券。本届消费季将分批次发放消费券,发券前均会在“菏泽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领券公告。

  启动仪式上冉凡文副局长代表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国旅行社、童画国际美术教育机构、郓城水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依次签约。与会领导共同宣布第五届菏泽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畅游牡丹之都”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