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文旅体验团体验“菏泽牡丹节”

2021-04-12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_5888

DSC_5965

微信图片_20210410095257

微信图片_20210412111004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潘长江)因花结缘,为花而聚。4月9日上午,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暨2021菏泽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菏泽会盟台开幕。当天下午,应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来自友好城市、山东省沿黄城市政府以及文化和旅游局的负责同志,省内外旅游行业协会、国内知名文旅企业及文旅项目投资商、国内重点旅行社及主要客源地市场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菏泽牡丹节”观摩体验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副市长侯婕参加。

  在活动中,观摩体验团先后来到了曹州牡丹园、曹州百花园、菏泽明清家具艺术馆、龙池牡丹、菏泽牡丹奇珍艺术馆、市民文化中心进行考察。观摩团了解到,今年的“牡丹节”与“文旅大会”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突出,期间将为游客奉上134项精美的文化旅游活动,活动数量为历届最高,形式更加多样。

  近年来,菏泽立足资源禀赋优势,以打造“特色优势产业”为目标,在牡丹产品研发、品种繁育、大田栽培、产品加工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世界牡丹大会为牡丹产业发展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扩大开发、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有力提高了菏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了菏泽春季旅游热潮,其配套旅游项目不仅极大丰富了本地居民及周边生活圈城镇居民的假期生活,也推动了菏泽四季旅游经济与牡丹产业同步飞跃发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