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召开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商贸企业交流会

2021-04-13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靳昕)为加强商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菏泽商贸流通业转型升级,助力商会企业健康发展,4月12日,菏泽市工商联在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召开商贸企业交流会。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在引导员的指引下,先后实地参观了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的水果、蔬菜、粮油干调等交易区,并集体观看了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宣传片。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研讨。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总经理张庆剑致辞向与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做了中国农批菏泽智慧冷城项目推介;与会各直属商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肖云表示,市工商联举办此次企业交流活动,主要目的是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共享信息和资源,互惠互助,促进共同发展。通过组织大家走进园区、走进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深入交流,寻找合作商机,为菏泽本地的企业搭建合作发展共赢的一个平台。肖云希望,与会的商会和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对接,踊跃发言,大胆提出创新思路和建议,集思广益促进各自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会长、专委会主任和秘书长,部分会员企业代表以及市工商联机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