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诗词研学班在华美达酒店举行

2021-04-13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为了培育和强大诗词队伍,4月13日,菏泽市牡丹区诗词高级研讨班在华美达酒店5楼会议室举行。山东诗词学会会长,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赵润田带领我省著名诗人、专家、教授等出席,并开讲第一课《坚定文化自信,开创诗词新局》。菏泽市诗词学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忠生,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各县区诗词协会爱好者等参加。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国务院参事室中华诗词研究院学术部负责人莫真宝和阎兆万、郝铁柱、耿建华、张延龙、杨守森、钟振振等专家、学者将分别从《读诗四要—从学习写作的角度怎样读古诗》《新辞入诗:现代语境中的诗词创作》《浅谈中华诗词修心凝魂的功能》《诗词格律入门》《浅说宋词中的长短句》《诗歌与诗歌的创作》《怎样写好绝句》交流诗词欣赏、创作经验,给菏泽市诗词爱好者带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