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先烈英魂 传承红色基因 菏泽市委网信办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7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追忆先烈英魂,传承红色基因。4月16日下午,菏泽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省驻菏网络媒体以及市级网络媒体,来到菏泽开发区张和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同参观了“红色传承纪念馆”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带队参加活动。  
  在红色传承纪念馆内,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张和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景宪详细讲解了沙土集战役、土山集战役和菏泽战役的情况,以及他为136名无名烈士寻亲的故事。大家认真聆听先烈的感人事迹,瞻仰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一幅幅记载着峥嵘岁月的旧照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景宪介绍了寻亲14年的情况以及当前寻亲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张晖表示,要把为烈士寻亲过程中发生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归纳梳理,更好发挥宣传教育作用。要充分利用好网络新媒体平台,同时借助烈士属地媒体的力量,为更多烈士寻亲。菏泽市委网信办也会发动更多力量,参与到烈士寻亲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