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4-22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4月22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丹阳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中层及以上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丹阳街道四级调研员龚爱华主持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晁莉宣读《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1次模拟测评成绩通报》、《创城重点点位督导组组织人员名单》,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对街道办事处各督导工作组进行了调整和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逐一对照《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项目测评标准》做好各项创建和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围绕超市周边小区、菜篮子周边小区、政务大厅、背街小巷等6个重点点位做好创建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关键阶段,让我们拿出分毫必争、分秒必争的决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迅速进入高节奏的创城推进状态,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提升丹阳人民的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