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侦破一起伪造国家证件案

2021-04-23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范祥海)近日,菏泽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破获一起伪造国家证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仓,并查获涉嫌伪造的行驶证五本。

  据悉,3月11日,开发区交警大队佃户屯中队在处理交通违法业务时,发现有人使用伪造的行驶证,遂移送大队机动中队处理,经过调查,该机动车行驶证系赵某仓伪造,赵某仓长期从事驾驶证买分卖分业务,为外地车辆处理交通违法,从中牟利。

  为严厉打击买分卖分违法行为,窗口处理违章必须出示机动车行驶证原件。赵某仓为了减少邮寄行驶证费用,节省业务办理时间,便自己从网上购买了打印机、相册纸、切行驶证照片专用刀、塑封机、行驶证皮套等自己制造行驶证,然后交给卖分人处理交通违章。到案发赵某已伪造五本行驶证,赵某仓对伪造机动车行驶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仓因涉嫌伪造国家证件罪被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