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暨开发区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今日启动

2021-04-28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洪常良4月28日,由菏泽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菏泽市暨开发区赛区启动仪式在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养护中心举行。菏泽市卫生健康委、菏泽市总工会、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疾控中心、菏泽开发区、菏泽医专附属医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活动以“建党百年新征程·健康文明万步行”为主题,启动仪式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宇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勇、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赵胜利分别致辞。与会领导在大赛启动仪式签字墙处签字后,“万步有约”健步走正式开始。队旗迎风飘扬,队员信心百倍。 

    

  据悉,“万步有约”活动作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带动全民运动健身,让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广大群众养成日行万步的生活习惯。本次活动的举行,既是对我们身体和意志的一次检阅、考验,也是向全社会倡导科学健身理念,让大家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 

    

  刘勇表示,本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为期100天,开发区共57支队伍657人报名参赛。我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强身健体、快乐健走的队伍中来,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