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菏泽市高成长性企业培育培训在伏羲智库成功召开

2021-05-08 2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5月8日上午,由菏泽市工信局主办、伏羲智库承办的2021菏泽市高成长性企业培育培训在伏羲智库菏泽总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成功召开。菏泽市各县区工信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全市40余家重点培育企业负责人,伏羲智库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菏泽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王祯出席培训会,他指出市工信局高度重视服务全市企业发展,伏羲智库承办的“培育培训活动”,邀请工信部专家进行培训,进行面对面指导,现场来答疑释惑,既是“政策精准解读”的好形式,也是服务企业加快发展的有力举措;对我市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来讲,是一次深入学习政策、有效利用政策、提高发展质量的好机会,更为我市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提振了发展信心! 

    

  伏羲智库邀请了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专精特新服务部尹晓萌处长进行“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现状及政策说明”主题授课,分别从发展背景、发展现状、扶持政策、认定标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种举措,并与企业家就如何申请专精特新企业认证的细节、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 

    

  伏羲智库秘书长孙永革介绍了伏羲智库的基本情况,并就伏羲智库未来服务中小企业措施及加强沟通和合作进行说明,伏羲智库将充分利用平台的专家及资源优势帮助菏泽高成长性企业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资源支持。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