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山东省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在菏泽举行

2021-05-09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李朋)9日上午,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山东省人民政府将于2021年5月11日上午在菏泽市牡丹区会盟台广场举行“山东省地震综合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结合菏泽市情,共设置了10个科目。  

  据了解,为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抗灾救灾能力,健全完善全省地震应急救援机制、统筹加强地震应急救援力量、切实提升地震应急救援协同作战能力,山东省人民政府将于2021年5月11日上午在菏泽市牡丹区会盟台广场举行“山东省地震综合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结合菏泽市情,共设置了疏散转移安置与疫情防控、人员搜救、水域应急救援等10个科目,演练区域主要涉及菏泽市牡丹区会盟台广场周边,G240与国花大道西南角七里河水域。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演练期间将有直升机、大量参演车辆、人员向演练区域集结,请过往群众切勿惊慌,勿误报警情,不制造和传播谣言,不发布未经证实的不实信息,请过往车辆尽量避开演练区域,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