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赛花会交流总结会召开

2021-05-15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范祥海)14日下午,“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赛花会”交流总结会议召开。

  会上,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学湘对“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赛花会”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为做好此次“赛花会”,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多次召开前期动员会议,广泛吸取办会经验,积极摸索新路子、新办法。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及评审的专业性,本次牡丹“赛花会”成立专家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逐个评审并打分。

  “本次‘赛花会’共有50余家牡丹种植企业报名参加活动,不同规格、不同花色、不同花型的参赛品种数量749盆,最终评选出金牡丹奖1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4个。”陈学湘说。

  随后,参与“赛花会”相关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围绕“赛花会”准备工作、参赛作品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也围绕牡丹栽培技术管理培育进行交流,并对本次“赛会会”提出建议和意见。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福占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记录笔记。他表示,菏泽坚持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以花共城,不断拓展开放新领域,创新合作新模式,精益求精,全面提升了菏泽形象;第一届“赛花会”的成功举办,是各企业辛勤工作、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本次“赛花会”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平台,交流出思路,交流出效益,交流促进发展,希望大家共同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创新,培育出更好的品种,创出佳绩,让“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的城市品牌越来越响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