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

2021-06-16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16日上午,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高速支队支队长李洪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赵晓博出席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前期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各职能部门先后围绕本单位便民服务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各界代表就城区停车位施划、信号灯配时、简化车驾管业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洪淼同志就进一步深化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据介绍,自3月份以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突出交警执法服务行业特点,全面推进“交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特别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线索导向作用,抓整改促提升,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推出8项“办实事”重点项目。

  李洪淼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及党员民警模范带头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建的重要工作,积极示范引领,凝聚党心警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办实事”排头兵,树立典型大力宣传,形成浓厚的为民氛围,推动“办实事”工作纵深开展。二是立足交警职责,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紧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全警大练兵,提升民警规范执法能力水平,全面加强队伍管理。立足主业,加大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保持严打严治态势,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三是突出服务职能,不断推出为民利民新举措,让12项便民服务新措施落地开花,教育引导窗口服务人员转变服务观念。深入推进温馨高效“窗口办”,真正做到办理业务“零差错”、服务群众“零距离”。

   

  常屯、杨庄社区群众代表,齐鲁晚报、鲁网、中国山东网、菏泽日报、牡丹晚报、菏泽交通广播等媒体代表,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陈建丽,支队党委委员、交管大队队长周永刚,牡丹区大队、政治处、指挥中心、设施大队、车管所、法制大队、宣传科等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