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女孩李嘉怡无偿献血向18岁成人献礼

2021-06-20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6月20日,今天是李嘉怡18岁的生日。18岁是一个人金子般的年龄,18岁的生日是一个人一辈子珍贵的记忆。因为从这一天就成为成年人,是一个人最重要的里程碑。李嘉怡的里程碑是什么呢?献血救人,奉献爱心!这是她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李嘉怡的父亲也是一个有爱心有智慧的人,今天他亲自陪着女儿来到菏泽市中心血站捐献血液奉献爱心。李嘉怡很怕针,但是在父亲的鼓励下,很勇敢的献出了400毫升的热血,在孩子人生的道路上开启了一个美好未来开端。 

  得知李嘉怡今年刚刚参加了高考,血站工作人员预祝她金榜题名,心想事成!也希望今年18岁的新晋级成年人都来奉献爱心,用自己举动挽救更多人的生命。也希望今年参加高考的18岁以上学子都来奉献爱心,把对自己高考美好的愿望展现在这伟大的举动里。让爱心传递,每个人的生活更加美好!(通讯员 姜林恩)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