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盛世”菏泽市城乡建设摄影大赛作品展开幕

2021-06-21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记者 靳昕 马静)21日上午,“花开盛世”菏泽市城乡建设摄影大赛作品展暨桑秋华、王超英摄影作品展在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开展。 

  

  记者获悉,“花开盛世”菏泽市城乡建设摄影大赛充分的反映了菏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拼搏奋进、务实图强的精神面貌以及菏泽市建设发生的重大变化。共征集作品展6000余件,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共展出100件优秀作品。 

  

  

  同时展出的还有菏泽市著名摄影家桑秋华、王超英的部分优秀摄影作品。展出作品从城市风貌、乡村振兴、黄河滩区迁建等多个角度,讲述了菏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出全市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状态。 

  

  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张乾山等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