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共48746人,张新文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2021-06-23 09:25: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菏泽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市委常委出席。

   

   

   

  在庄重而又热烈的气氛中,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张新文、张伦等市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随后,全体党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于法杰、贾凤英、王立祥、朱传由代表老党员作了发言,深情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

   

  张新文代表市委向全市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纪念章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党员在菏泽大地激情奋斗,推动菏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广大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菏泽发展,在现代化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新文强调,颁发纪念章,是一种致敬,更是一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老党员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战天斗地的精神风范,心系群众、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艰苦朴素、勤俭朴实的生活作风,不断激发奋勇前行的内生动力。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切实让老党员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张伦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无上的荣光。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启动纪念章颁发活动,在全市营造关爱老党员、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了解,菏泽市共确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48746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