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跨境电商发展论坛召开

2021-06-24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10624181331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刘小玉)为帮助外贸企业多元化开拓市场,推动全市跨境电商健康快速发展,6月23日,菏泽市跨境电商发展论坛在银座颐庭华美达酒店召开,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商务局主办,百企聚网络科技公司承办,国启文化、雨果跨境、杭州融池科技、曹县农商银行协办。

  市商务局副局长赵孝孺,市海关副关长王诗强,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张富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绍青,市外汇局外汇管理科王士普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菏泽国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百企聚网络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区商务局外经贸相关负责同志,外贸企业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雨果跨境 副总裁邓龙鋆、谷歌、Facebook等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分享。

  据了解,菏泽国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有控股)建立跨境电商帮扶平台,帮扶菏泽本土想做跨境电商的个人和企业完善产品质量的提升、营销策划符合并达到国际标准,由百企聚跨境电商团队帮助客户搭建或运营客户自有知识产权的独立站销往全球。

  最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现场答疑,帮助解答外贸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