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安征集犯罪嫌疑人李立(李洪民)等人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2021-07-23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靳昕)近日,菏泽市公安机关一举打掉了以李立(李洪民)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李立(李洪民)、杨长旺、刘长平、刘长岭、邢宪朋等20余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自2002年以来,该团伙为获取非法利益,多次在巨野县实施故意伤害、寻衅滋事、聚众斗殴、非法拘禁、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破坏社会秩序和经济发展环境。为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铲除社会毒瘤,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平正义,现通告如下:

  一、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李立(李洪民)等人违法犯罪行为,向公安机关提供李立(李洪民)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必要时采取保护措施。

  二、希望曾受到李立(李洪民)等人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证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并依法配合案件侦办工作。

  三、对包庇、袒护、纵容李立(李洪民)等违法犯罪及对举报人、证人有意打击报复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

  四、公安机关郑重警告曾伙同李立(李洪民)等人违法作案的其他相关涉案人员认清形势,放弃观望,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对代替该犯罪团伙持有、保管财物及债权的个人及单位,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主动到公关机关如实申报、上交相关财物,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经查证属实后,将视情给予1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奖励。

  特此通告。

  联系人:朱警官:13853038021 肖警官:13853027257

  来信、来访地址: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扫黑办

  邮编:274000 举报邮箱: 290330434@qq.com

  附:主要犯罪嫌疑人照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