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第二场比赛举行

2021-07-31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洪常良 见习记者 姚殿丰)7月31日上午,由鲁网、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鲁网菏泽频道、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承办的“读红色经典,做强国少年”第三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菏泽赛区第二场比赛,在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销售总监刘振宇致辞,鲁网菏泽频道新闻部主任李朋宣读了比赛规则。

   

  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销售总监刘振宇致辞

   

  来自菏泽市各县区的30位选手齐聚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开启了“马拉松阅读之旅”。在比赛现场,参赛的各位小选手们认真读书,记笔记,十分的专注。

  据悉,本场比赛将选出排名前5的选手作为省赛的候选人,待菏泽赛区第一轮的选拔赛结束以后,在所有省赛候选人中选出10名选手赴济南参加省赛。

   

  经过两个小时的细心阅读后,比赛进入答题环节。通过扫描鲁网工作人员提供的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选手们填入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本次比赛所选题目均为选择题,共25道,答题时间为30分钟。答题结束后,系统根据题目正确率以及答题时长,自动产生排名。最终,商明瀚、王成城、陆天润、张译文、马易阳5位选手获得菏泽赛区第二场的前五名,进入下一轮的比赛当中。

   

  菏泽赛区第二场前五名(省赛候选人)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