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 菏泽牡丹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

2021-08-09 08:5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恭喜您成为菏泽牡丹机场第20万名旅客!”8月7日13时许,菏泽市定陶区的许先生在牡丹机场航站楼办完值机手续后,收到了工作人员的鲜花与礼物。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西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穆友国,副总经理张建平到现场祝贺。

   

  该幸运乘客获赠1000元机票

  许先生说:“能成为第20万名旅客感到非常幸运,非常感谢机场工作人员。看到机场疫情防控这么严格,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出行安全感。”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入牡丹机场航站楼的所有旅客除必要安检环节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通过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多个环节,工作人员也“全副武装”,加强自我防护。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得益于菏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菏泽老百姓对航空出行的需求不断增加。2021年4月2日,牡丹机场正式通航,实现了菏泽人民在家门口乘坐飞机的梦想和夙愿。6月16日,牡丹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7月13日,通航100天,旅客吞吐量近15万人次。牡丹机场的良好运营,在更高层次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刘西奉介绍,牡丹机场通航以来,机场工作人员秉承强烈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为群众出行、货物运输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机场严把疫情输入关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常态化防控能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目前,牡丹机场已与西安、青岛、沈阳、厦门、上海、烟台、海口、广州、北京、大连、成都、昆明、哈尔滨共13个城市通航。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