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突降大雨,各部门全力保障道路通行

2021-08-20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靳昕)昨晚,菏泽迎来一场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截止到20日08时,牡丹区累计降水量达到44.2毫米。 

  鲁网记者在丹阳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看到,丹阳路立交桥由西向东方向存在着严重的压车现象,压车距离近2.5公里。截止到20日09时,人民路段、黄河东路、桂陵路段、长江路部分路段和广州路路段还存在拥堵现象。 

  据菏泽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丹阳路中队民警介绍,因为桂陵路与长江路上涵洞存在积水无法通车,导致丹阳路立交桥通车压力较大所以存在着严重压车现象。丹阳路中队民警也是在早高峰前就来到人民路与丹阳路交叉口进行交通疏导,以保市民能以最快的速度通过该路段。 

  在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因地势低洼等原因,一直就是积水严重路段,这次也未能幸免。但是鲁网记者在早些时段看到,道路两旁的积水已经基本排放完毕,行人与非机动车可正常通过。环卫工人以及环卫扫路车还在部分路段进行清扫,从而保证道路整洁以及下水护篦子畅通。 

  桂陵路与八一东路交叉口涵洞因雨势较大存水严重,导致车辆无法通行。菏泽消防支队岳程消防站第一时间将消防抽水车开至现场,进行抽水作业。消防战士向记者介绍到:“该消防车每秒可抽取150L,保证在三小时内将涵洞积水抽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