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天宇茶叶平价超市八一路店开业,只为百姓喝好茶

2021-09-06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靳昕 潘长江)9月6日,位于菏泽城区八一东路帝都花园北门的天宇茶叶平价超市正式开业。据悉,天宇茶叶平价超市作为山东一家平价茶叶超市,一直坚持“明明白白购茶,实实在在便宜”的消费理念让百姓喝到好茶。

   

  天宇茶叶平价超市的所有茶叶均来自原产地,如安徽、六安、祁门、武夷山、江苏、浙江等地。

  生产各大名优茶,各个山头普洱茶,福鼎白茶、绿茶、乌龙茶等系列、包装礼品茶、无公害有机茶,品种多达千余种。现已在省内开设连锁直营店50余家,天宇是咱广大茶友花少钱买好茶的最佳选择。

   

  天宇茶叶平价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天宇茶叶平价超市就是向暴利茶叶宣战,卖老百姓喝得起的名茶。”受平价大型超市的启示,天宇平价茶叶超市率先在行业内扛起了平价大旗,并且每一款茶叶都清晰的标明售价,为顾客省去了讨价还价的麻烦,真正做到了明明白白购茶、实实在在放心。

   

  据了解,天宇平价茶叶超市实行非原产地茶叶假一罚十的措施,之所以这么做,就是要让消费者相信茶叶质量绝对是有保障的。“天宇平价茶叶超市里的每一斤茶都来自原产地,采用现代机器加工保证产量的同时,更加注重传统人工制茶工艺的延续。”天宇茶叶平价超市负责人表示,制茶的过程就是人与茶的对话过程,用人的感知去感悟茶的变化,这样制作出来的茶才会具有灵性。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