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第一届新联会领导班子评议暨第二届市新联会领导班子民主推荐会

2021-09-18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上午,第一届菏泽市新联会领导班子评议暨第二届市新联会领导班子民主推荐会议圆满召开,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郭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第二届市新联会换届筹备组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郭慧对本次会议召开的形势、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详细阐释,她充分肯定了市新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郭慧指出,换届工作非常重要,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一是要讲站位、讲定位,二是要讲程序、讲纪律,三是要讲团结、讲奉献,力争推选出优秀、团结、进步、有为的第二届市新联会领导班子,不断推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  全体与会人员对第一届市新联会领导班子和成员分别进行了评议,对第二届市新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推荐。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市新联会的换届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建设,做大组织,做响品牌,发挥更大的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