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菏泽牡丹机场正式开通各县区免费班车

2021-10-13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靳昕)菏泽牡丹机场党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机场运营质量,做好机场运营工作,解决群众出行基础性难题,特开通各县区免费班车。13日上午,菏泽牡丹机场开通各县区免费班车首发仪式举行。

   

  据悉,菏泽机场联合佳迅传媒公司合作开通各县区免费班车,实现牡丹机场通达“七县两区”免费班车的目标。菏泽机场免费班车仅限持有菏泽牡丹机场当天进出港航班机票凭证的旅客乘坐免费班车。

   

  免费班车采用江淮星锐快客商务车(9座)、上汽大通V80商务车(9座),每车次载客量仅限8人,车辆标注各县区=牡丹机场专线字样。

  自此以后,菏泽市县区的居民在购买了机票后,便可免费乘坐机场班线前往机场。届时,9条机场专线将从县城的固定地点开往牡丹机场的停车区,并根据每日的航班信息进行发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