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泽开幕

2021-10-25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李朋 靳昕)创新绿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10月25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交易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林业局)、菏泽市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林展会以“创新绿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中国林展馆设主会场,布有林业机械、综合、家具木艺及原辅材料、全屋定制、明清家具五个展区,标准展位2000个。同时,在菏泽市经济开发区苗木大市场和定陶区曹州木瓜产业园设立2个分会场。 

  本届林交会坚持与时俱进,注重理念创新。在主题策划方面,由往届突出林产品上升到乡村振兴战略,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乡村振兴,在总体定位方面,由往届的林业产品综合性展会提升到木材加工领域专业性展会,并把中国牡丹之都的牡丹产业作为展会一个特色亮点。 

  中国林产品交易会是原国家林业局为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扩大林产品贸易,推进林业产业发展,批准设立在山东菏泽的国家级林业展会,已成功举办16届,累计现场交易总额20.2亿元人民币,签订外资协议金额25亿美元,内资协议金额1085.6亿元,为促进林业产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