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11-18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记者 洪常良)11月18日,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主委、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主委侯婕,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和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乃光出席会议。侯婕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有关统战团体致辞。省新联会发来贺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尊亮、副部长郭慧分别主持会议。

  王永华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做得更好、更富有成效,不断开创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各级新联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和大局,在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上谱写新篇章、在助力突破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社会治理创新上展现新作为,为实现菏泽突破发展、后来居上贡献力量。市新联会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统战团体,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孙军利当选为理事会会长,袁绍飞、张鑫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马玉龙等16人当选为理事会副会长,李钊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李凡民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李海洋等3人当选为监事会副监事长。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市新联会党支部委员会和妇联委员会,刘风舟当选为党支部书记,薛婧当选为妇联主席。

  民革菏泽市委会主委、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赵胜利,民盟菏泽市委会主委、市外事办主任梁衍锋,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乔勇燕,市社组联会长、菏泽康辉国旅董事长侯宪会等应邀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