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单位内部停车场休息日免费对外开放!

2021-11-26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11月25日,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发布了一则定陶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内部停车场休息日免费对外开放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自2021年10月28日起区住建局内部停车场地(以下简称停车场)实行休息日免费向公众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休息日(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全天开放(除重大活动外),其他时间段任何非机关工作人员车辆不得滞留在停车场。

  二、相关要求

  1、单位有重大活动或其他特殊情况不对外开放,并预先对外公告。

  2、对交通违法违规和不服从停车场管理发生纠纷的行为,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置;对不遵守管理规定,或存在恶意扰乱办公秩序的,交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理,并将其拉入黑名单,禁止再次进入本单位停车区。

  3、社会车辆进出停车场信息登记和车辆停放要服从单位管理。不服从管理的,禁止入内停车。

  4、禁止外部车辆长超时停放,停放车辆不得超过2小时。

  5、单位仅提供场地免费停车,不负责车辆及车辆内财物保管。

  6、对人为破坏停车场设施设备的,应要求其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对无理取闹的停车人员交有关部门处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