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话时代·颂党恩”唱词征集启事

2022-01-10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为配合菏泽全市开展的志愿服务宣讲活动,用文艺形式唱响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现面向社会征集文艺唱词,具体要求如下:(本网记者)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征集。

  二、内容要求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话时代·颂党恩”主题,用身边人身边事,歌唱党的历程、精神、成就、贡献、经验,特别是党带领全市人民锐意改革攻坚,奋力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的生动实践;讲述全市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故事。

  三、形式要求

  唱词以曲艺形式(含山东琴书、坠子书、山东快书、山东落子、竹板书、相声、小品,情景剧等)为主,适于传唱的其他文艺形式皆可,鼓励形式创新;文字要有思想性、艺术性、故事性,避免口号式唱词。落实到演艺形式以5-8分钟为宜。

  四、入围及运用

  组织专家对投送稿件进行评选,评选出入围作品若干件,并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稿酬2000元,二等奖稿酬1000元,三等奖稿酬500元,优秀奖稿酬300元,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未获奖的入围作品颁发入围证书。对所有入围作品,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可进行印制、改编、传送等,不再另付稿酬,全市志愿宣讲人员可以无偿使用,并根据创作要求进行艺术加工,作者享有署名权。

  五、其他事项

  1.所有投稿应为原创作品,不得复制、抄袭别人作品,因复制、抄袭等原因产生的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2.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内容不得重复。

  3.每件作品投稿时应注明适用的曲艺形式。

  4.稿件截稿日期:2022年2月11日。

  投稿邮箱:hzswjst@qq.com 

  联系人:李  博 0530-5310089,19863000533。

  曹宪凯 18366138692

  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

  中共菏泽市委讲师团

  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1月9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