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带队赴深圳广州招商,签约115.2亿元

2022-01-11 09:22: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6日至9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队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走访会见了21家企业和机构,成功签约项目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2个,总投资115.2亿元。 

  在深圳,张伦会见了深圳源瓴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和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定陶区5G新材料项目建设座谈交流。张伦参观了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座谈交流,并见证曹县风力发电项目和单县新能源发电项目成功签约。 

  广东省联泰集团是一家集工程建设、园林绿化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投资企业。张伦与企业副董事长、大湾区总裁黄建霖就成武县废旧电池梯级利用及高值化处理项目座谈交流,并见证项目成功签约。随后,张伦走访参观了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董事长乔鲁豫、总裁侯旭东就市开发区劲嘉新材料工业园项目座谈交流。 

  在广州,张伦走访了广州汉光药业有限公司,与企业总经理姚青就巨野县维生素矿物质药品项目座谈交流,并见证项目成功签约。张伦表示,生物医药是菏泽市着力打造的优势产业,目前已形成“一港四园”产业发展集群,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东莞市基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胶色母粒、功能性母粒以及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张伦与企业监事陶莎莎就巨野县特种聚合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座谈交流,并见证项目成功签约。 

  张伦走访了广东省山东商会,与会长江南就加强下一步合作座谈交流。张伦一行参观合景泰富集团展厅,听取企业介绍,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张伦还参加了菏泽市双招双引(广州)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与菏泽市返乡创业(广州)服务站、广东省山东菏泽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并见证7个项目成功签约。 

  每到一处,张伦都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投资意向等情况,有针对性地介绍我市产业、资源和服务优势,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菏泽考察调研、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张伦表示,菏泽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各企业负责人表示,菏泽区位优势凸显,交通便利,投资环境良好,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寻求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合作共赢,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