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交通集团存在四项违法行为被处罚

2022-01-12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近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11月份行政处罚公示信息,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菏泽亿利物流有限公司、菏泽绿洁物流有限公司存在违法行为,三家公司均被处罚。 

  据行政处罚公示信息显示,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四项违法事实,这四项均为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700168850316E)涉嫌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配客站点停靠,违反《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一百条第一款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九条第(一)项,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对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处罚金6千元。 

  菏泽绿洁物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700069958348Y)存在两项违法事实,均为涉嫌道路运输车辆逾期未参加年度审验案,违反了《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七条第(六)项。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对菏泽绿洁物流有限公司处罚金6千元。 

  菏泽亿利物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7220523916641)因涉嫌道路运输车辆逾期未参加年度审验案,违反《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七条第(六)项,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对菏泽亿利物流有限公司处罚金2千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