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严把关,消除隐患保平安—菏泽汽车总站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除活动

2022-01-19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1月18日,春运第二天。为切实消除站内外安全隐患,全面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当天下午,菏泽汽车总站在站长魏炜的带领下,由车站安全科、总务科、保卫科、企管科等相关责任科室组成的检查小组,对车站外租门市及站内重点区域、岗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小组人员严格按照车站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要求,对外租经营门市和站内的消防器材、电源线路及电子设施设备进行了逐一排查,重点检查了灭火器材压力情况与使用期限,并现场查看了各类安全台账及各科室消毒与职工体温登记记录。对于在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了相关责任人,下达整改意见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检查结束后,站长魏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魏炜着重点出了当前车站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职工要始终将安全与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严格遵守车站安全管理规定,落实好各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为旅客提供一个平安舒心的出行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