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吹哨办”上周受理事项402件,办结率100%

2022-03-04 16:14: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靳昕)今日,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吹哨办获悉,2月21日0时至2月27日24时,全市“吹哨”平台共受理企业有效求助“哨声”402件,受理省“接诉即办”平台转办件7件。办结率100%。

  多措并举,保障企业安全通行

  2月23日,成武县万丽时装有限公司九女分公司通过“吹哨”平台反映:上下班人流量高峰期间,企业周边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对企业员工上下班和生产车辆安全通行造成了隐患。接到“吹哨”事项后,九女集镇工作人员立即与该企业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并在企业上下班时间到企业门口查看具体情况。

  经现场研究,镇工作人员迅速拿出了解决方案:2月23日下午开始,由镇经委和镇综合执法队组成联合执法队对企业门口商贩摊位进行规范整治,在避开企业通行道路区域,为商贩划出专门摊位,同时,镇综合执法队将该企业门口划为日常巡逻范围,加大巡逻频次。现企业门口占道经营情况得到根本治理,企业员工上下班和生产车辆安全通行得到了有效保障。

图片1

  多方联动,道路扩建顺利推进

  2月22日,鄄城县道嘉电梯有限公司通过“吹哨”平台反映:最近企业需要加宽大门外道路并把大门加宽,但门口情况比较复杂,还有几根电线杆妨碍道路施工,希望镇政府协调有关部门挪动厂区大门前电线杆。凤凰镇工作人员接到“哨声”后,经现场查看发现,厂区外电线杆确实对企业加宽道路产生影响,便第一时间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经凤凰镇、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联合办公,迅速敲定了电线杆搬迁方案。23日一早,工作人员协调挖掘机、吊车等施工机械将电线杆迁到了合适位置,为企业加宽道路施工节省了宝贵时间。

图片1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