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佳和城销售的豆角农药残留超标被全省通告

2022-03-24 16:22: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靳昕)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8期(总第353期)。其中,菏泽佳和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佳和城店销售的豆角,因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通报。

微信图片_20220324144839

  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对餐饮食品、蛋制品、速冻食品、调味品和饮料等共16大类食品850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在农药残留超标问题方面,菏泽佳和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佳和城店销售的豆角,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

微信图片_20220324144956

  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食品菏泽通告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