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暂停考试期间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的考生统一延期

2022-04-01 16:39:54 来源:菏泽市交警支队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菏泽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部分车驾管业务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疫情传播。自即日起,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和定陶区交警大队车管所车驾管窗口业务办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含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满分和审验现场教育、满分考试业务。请广大考生停止预约考试。已经成功预约的,车管所将统一取消预约;已经提交考试预约申请,但未出预约考试结果的学员,可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sd.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试。取消预约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二、对暂停考试期间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的考生,按照上级部署将考试时限进行统一延期。请考生及时向所属驾校报备,相关信息由驾校汇总至交警支队车管所。


      三、暂停定陶区交警大队车管所车驾管业务窗口线下服务。近期需要办理机动车补换牌证、申领机动车免检标志、驾驶证补换证等车驾管业务的市民,建议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sd.122.gov.cn/)和“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通过邮寄,相关牌证会到您手中。


      四、暂停定陶区汽车销售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机动车检测站等社会化服务机构对外办理业务。


      五、驾驶人考试业务和定陶区交警大队车管所车驾管窗口业务办理的恢复时间将另行公告。


     六、交警提醒: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护工作。如对网上办理车驾管业务有疑问的,请拨打12123咨询电话。


附:市车管所业务科室及县区车管所办公电话:


菏泽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

2022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