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设六条反馈渠道公开收集民生领域“铁拳”行动违法线索

2022-04-08 20:43: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近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通告,针对民生领域突出违法问题,开设6条问题反映渠道,公开征集市场监管方面的违法线索。

  一是设立并公布民生领域问题反映专门“热线”电话0530—5699818。

  二是联合菏泽电视台,建立违法线索征集联动平台,借助“菏泽行风热线”微信公众号,广泛听取群众反映,接受媒体监督。

  三是设立举报投诉信箱 zzzzhk@hz.shandong.cn,快速受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四是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设立群众来访接待室并面向社会公开,方便群众来访。

  五是公布群众来信邮寄地址,指定综合执法支队消费者权益保护执法科,统一受理群众来信来函反映的问题。

  六是畅通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电话,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受理转办时效。(通讯员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