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加强天香公园管控的通告

2022-04-10 10:49:05 来源:菏泽开发区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确保游客健康安全,天香公园将进一步加强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园内所有商亭、餐饮、运动项目、培训等经营项目和文化、体育活动(含自发性体育活动)继续保持关闭、停止举办状态。

  二、在园游客量达到1000人时,天香公园将实施限流管控的措施:暂缓游客入园,各停车场暂时停止对外开放。

  三、游客入园时应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对于体温37.3℃(含)以上或者拒绝监测体温的游客,谢绝入园。

  四、游客在园内游览不聚集、不扎堆,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距;不集中锻炼健身,不随地吐痰,不随意丢弃口罩、果皮纸屑等物品及生活垃圾。

  五、广大市民要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不服从管理、不听从劝阻、拒不配合情节严重者,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中共菏泽市委开发区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9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