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花开正当时,今天刚拍的,送给你!

2022-04-12 16:34: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靳昕)人间最美四月天,牡丹花开正当时。四月的菏泽是一年当中最美的时候,近期菏泽的各大牡丹园内牡丹盛开,因为疫情,游客暂时不能到现场赏牡丹,但可以,通过我们的视频感受“绝代只西子,众芳唯牡丹”的美艳绝伦。4月12日上午,鲁网记者走进曹州牡丹园,拍下了一组牡丹图,供您“云赏牡丹”。


  “曹州牡丹甲天下,国色天香冠群芳”在菏泽曹州牡丹园,牡丹花型雍容华贵,花香扑面而来。记者走进园内主题观赏区,这里有九大色系圃、十大花型圃,盛开的牡丹就像一位位仙子一样在风中起舞,百花锦簇,一步一景,百步画廊。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待到疫散时,真诚邀请大家走进菏泽,来欣赏国色天香的牡丹,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我们在中国牡丹之都等着大家!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