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执法检查

2022-04-26 08:39: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425171729

  鲁网4月25日讯 近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牡丹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执法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425171740

  此次检查是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重点聚焦日用品、电子产品、药品、保健品、消杀用品等领域,重点检查商场、超市、药店、批发市场等场所,严查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违法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和消费者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度,督促经营者提高防范意识,严控进货渠道,避免违法行为发生。

  此次检查共发现标有专利标识的商品20余件,经现场法律状态检索,未发现假冒专利情况;未发现其他侵权假冒违法行为。(通讯员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