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援沪及定点医院医疗队

2022-04-30 09:3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fcfe6dd1e04608bcc97396d2efef3d6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洪常良)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9日上午,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视频连线慰问菏泽援助上海医疗队、市定点救治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沪医疗队、市救治医疗队表示崇高的敬意,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地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429151533

  视频连线现场,在了解了菏泽市赴上海医疗支援队情况后,王昌华说,自疫情发生以来,菏泽市派出两批73名医务人员赶赴上海支援,工作中队员们积极作为,甘于奉献,集中展现了菏泽医疗队的风采,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评价,为菏泽人民赢得了荣誉。在抗击疫情同时,要做好身体监测,家乡人民将是医疗队的坚实后盾,希望所有队员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不负重托,坚决打赢这场战疫,平安而归。 

微信图片_20220429151528

  疫情发生以来,市传染病医院作为菏泽市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的定点医院,承担了巨大的责任和压力。视频连线中,王昌华向他们(她们)表达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给予的慰问和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情怀,正是医务人员在一线工作取得的成效,才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打赢了疫情阻击战。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风貌,不忘“生命所系、性命相托”的初心,在国家有难的紧急时刻,充分发扬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勇于奉献,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而努力奋斗。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宝玉,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善甲,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佩宪,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王体禹及菏泽市直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