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杆砸坏房顶,居民向菏泽广电反映多次未果

2022-05-24 15:57: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记者 靳昕)近日,家住菏泽市开发区岳程办事处岳翔社区的李先生向鲁网反映,他家房顶在5月14日被房后的电线杆砸到。倒塌的线杆为联通、菏泽广电两家公司共同使用,联通方面同意承担一半的经济赔偿用于李先生修复房顶,但菏泽广电在实地证实后并没有给李先生一个答复。一个星期过去了,无奈之下,多次投诉无果的李先生找到鲁网反映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23093942

李先生的房顶被砸现场(图片由李先生提供)

  5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李先生被砸的房屋后看到,断裂的电线杆已被清理。但是,屋顶上还残留着线杆的碎石以及杂乱的电线。记者看到电线外皮上清晰的写着“菏泽广电专用”。

30c56dafe0452c6b6b8f48345ba201c

  “事情发生以来,我多次给广电打电话。广电也派人来看过,起初不承认,当我找到电线上印有‘菏泽广电专用’的字眼后,对方才承认了是他们家的线,工作人员说回去上报一下。可是好几天过去了,广电一直没给我说什么情况。我只能一遍遍给广电打电话投诉,可是还是没人能给我一个答复。”李先生气愤地说,菏泽广电太差劲了,这几天打了10多个电话,四处反映情况,砸了房顶这么久了,一直说向上反映情况,但时至今日还没有答复。

微信图片_20220523095443

  “我们家的屋顶是老式的瓦,从表面看只是破了几块,但瓦下面的结构已经破坏,一下雨便会漏雨。需要把周边一整间的房子瓦全部取下,然后填土重新做房顶坡面,最后再重新铺瓦。维修比较复杂,大多年轻的师傅都不会修,只能找年龄较大的有经验的师傅维修。我只希望能给我正常的维修费用。”李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这几天晴天还好,如果下雨了,他的房子将面临房顶漏雨直接导致雨水灌进屋内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524084618

电线杆断裂处

  当天下午,记者拨打了山东广电网络的客服电话96123,向客服说明情况后,稍后客服给记者回了电话。“我们这边已经了解了情况,情况确实存在,稍后让菏泽公司给您回复。”记者等待两天后并没有接到来自广电的任何回复。

  23日上午,记者又与菏泽广电客服取得了联系,客服表示不了解情况,向记者提供一位经理的电话。记者拨打了该电话,该经理表示:需要向开发区方面了解,了解完成后,给记者回复。

  截止发稿前,记者仍没有接到来自菏泽广电方面的任何回复。李先生本人表示也未收到广电的电话。

  就此事,鲁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