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发布通知!这4天错峰上班!

2022-06-06 18:15: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靳昕)6月6日,菏泽市委办公室、菏泽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2022年高考期间实行错峰上班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2022年高考期间实行错峰上班的通知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开发区、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市委和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各大中专院校:

  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6月10日进行。为创造良好的高考交通环境,避免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确保考生准时安全到达考点,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主城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和服务高考相关单位以及便民服务窗口岗位除外)原则上实行错峰上班,6月7日至6月10日上午上班时间推迟到9:30,其他时间不变。定陶区和其他县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研究确定。

  中共菏泽市委办公室

  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