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6-10 18:0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6月9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张魁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二级调研员马全国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锋到会指导,市局聘请的行风监督员代表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政治建设更加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问题整改持续深化,管控机制更加完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长远战略布局,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从政治形势、内部形势、任务形势三个方面,充分认识、正确把握市场监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重点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聚焦职责使命、锻造监管铁军”三个方面持续抓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局属事业单位和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