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菏泽网络消费节6月17日在曹县开幕 菏泽电商和消费竞相绽放

2022-06-12 12:1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ac2a5485d55e668e73da8e8fac5f92e

鲁网6月12日讯 6月12日,记者从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2022菏泽网络消费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菏泽网络消费节将于6月17日上午10:00在曹县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举办开幕式。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鹏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2022菏泽网络消费节有关情况。

  2022菏泽网络消费节由山东省商务厅、菏泽市人民政府指导,菏泽市商务局、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曹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曹县黄河故道湿地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以“菏你有约 e路绽放”为主题,6月17日开始至7月17日结束,共持续31天。其中,开幕式将于6月17日在曹县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举办,届时省商务厅领导同志、市县政府(管委会)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阿里、抖音等电商平台负责人将参加开幕式。

  本次网络消费节活动,就是以直播电商“电”亮新发展之路,持续放大电商“磁场效应”,夯实新经济“压舱石”,让手机变成新工具、让直播融入新生活、让数据带来新财富。创新性的将直播电商与拉动文旅消费相融合,将直播电商覆盖到更多元的消费品类中,既为菏泽电商注入了新内涵,又为菏泽文旅拓宽了新思路,满足了人民群众商文旅多元融合的新消费需求,体现了开放、创新、融合的理念。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消费扩内需稳经济决策部署的创新之举,也是顺应消费形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的惠民之举,更是持续提升菏泽知名度、塑造城市新风貌的长远之举。本次网络消费节具有活动范围广、配套活动全、持续时间长、组织保障实等特点,致力于持续保持618网络消费热度,带动全市特色产品上行,推动商文旅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为全国、全省消费恢复增长做出菏泽贡献,推动电子商务在菏泽“后来居上”新征程中走在前、开新局。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