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2-06-25 15:0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靳昕)6月25日上午,菏泽市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菏泽市政府副市长肖友华,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芙蓉等参加活动。

4b414800f6a8febd99b0973a4dcda84

  肖友华指出,节约集约用地既是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客观规律,也是坚守耕地保护红线的现实需要,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国之大者”,持续加大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力度,不断增强全社会依法依规和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政府、部门、行业、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广泛、深入、持久地进行主题宣传,使节约集约用地成为全社会的共同理念,让保护耕地成为每一级政府、每一个单位、每一位公民的自觉行动,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IMG_8848_看图王

IMG_8861_看图王

  活动现场,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通过播放公益宣传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宣讲政策、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着力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