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菏泽机场将启用新停车收费标准

2022-06-29 17:26: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靳昕)近日,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发改委获悉,自7月1日起菏泽机场将启用新停车收费标准。所有车辆30分钟内免费停放,30分钟后开始计费。小型车、中型车2小时(含)内每车次收费3元,超过2小时后每半小时收1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大型车2小时内每车次收费5元,超过2小时后每半小时收1.5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

微信图片_20220629161745

  据悉,自7月1日起,所有车辆30分钟内免费停放,30分钟后开始计费。小型车、中型车2小时(含)内每车次收费3元,超过2小时后每半小时收1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大型车2小时内每车次收费5元,超过2小时后每半小时收1.5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 停车场收费实行24小时累计最高限额。小型车、中型车每24小时每车最高收费20元,大型车每24小时最高收费40元。超过24小时重新按以上规定计收。

  执行公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和其他执法车辆,执行紧急任务的救护车、救灾抢险车、市政设施维护车辆,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停放的专用机动车辆,其他依法应当免费的车辆享受停车服务免费范围。

  此外,菏泽机场有限公司在收取服务费的同时,将加强对停放车辆的管理和服务。有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使用正规收费发票,明码标价,在醒目位置设置价格公示牌,标明收费标准、收费范围、免费时长、免费对象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停车收费车辆标准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