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理论类、故事类决赛30日上演

2022-06-29 18:15: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靳昕)为集中展现菏泽市广大干部群众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理论类、故事类决赛将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

  据悉,“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理论类、故事类决赛将在6 月 30 日下午、7 月 1 日全天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此外,在百姓宣讲故事类决赛结束后,将进行理论类、故事类、视频类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

  宣讲要求要做到主题突出明确,内容真实感人,形式朴实自然,给人以启示、启发和启迪。要突出百姓宣讲特色,说百姓话、拉百姓理,切忌空泛的说教。参赛选手宣讲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故事类、理论类参赛人员每组只限1人。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