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仕兰的录取通知书又双叒叕丢了

2022-07-01 09:13: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靳昕 见习记者 王振邦)近日,一则“李仕兰录取通知书丢失”的消息,在菏泽人的微信朋友圈传播。鲁网记者在网络搜索查询相关信息得知,该信息曾在2021年在多地传播。

  “有谁认识李仕兰这个学生,麻烦告知一声,录取通知书掉在104路公交车上,放在北流市汽车总站调度亭自己去拿请转发,日行一善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能找到这位同学,孩子考上大学不容易。谢谢!(谁的群多看到请转发)@所有人 。”近日,该信息在菏泽人的微信朋友圈传播,不少网友,都相继转发。

微信图片_20220630142640_看图王

  鲁网记者了解到,在往年中高考结束后,这则消息就以各种方式在网上传播。提醒考生看到此类消息,要核实信息的真实性,切勿盲目转发,避免上当受骗。另外,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妥善保管!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