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 百姓宣讲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2-07-02 12:59: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靳昕)7月1日,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菏泽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省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张丽,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出席活动并颁奖。

IMG_9062_看图王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这一主题,进行宣讲。其中来自单县一中2021级王嘉欣同学宣讲的内容为《妈妈的朋友圈》,通过身为护士的妈妈的朋友圈更新变化讲述了抗击疫情核酸检测人员的默默付出,感情深挚、催人泪下。来自菏泽市水务局的宣讲员赵明明,她宣讲的《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荣获一等奖。她从落实黄河国家战略三个理念讲述她是如何见证菏泽的具体实践,用实际行动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IMG_9096_看图王

IMG_9143_看图王

  记者获悉,活动自4月上旬启动以来,经过前期预选赛、分区赛、决赛等多个阶段,共评选出视频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4个;理论类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故事类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3名;优秀组织奖15个。参赛选手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满怀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谊,用视频、理论、故事等,突出“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主题,使大家思想上得到共鸣,心灵上受到震撼。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宣讲菏泽市征程颁奖